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图是空间里看到的,这应该可能是衬衫固定夹(评论里各位朋友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不知道是不是p的,但是让我脑补一下这是固定夹让我硬一硬好吧








然后我......看看会不会屏蔽👇
































































白宇帮他把裤子褪到膝弯,几乎在看见那东西的一瞬间就硬了,修长有力的一双白腿上穿着黑色的固定绑带,或许是松紧度没有调整好,绑带周围还有一圈勒痕,红红的,像某种被侵/犯过的痕迹。他都没意识到自己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几秒后被窒息感搞得口干舌燥,不由自主地对着朱一龙已经抬头的那玩意儿舔了下嘴唇,贪婪的样子活像个几百年没开过荤的人。白宇说了他来,所以朱一龙白衬衣都没脱,如果只拍屁//股以上简直都能拿出去当杂志封面,连头发丝都整整齐齐不用修。他忽然伸出手去摸了一下白宇的后颈,白宇一个激灵,那一瞬间都觉得朱一龙是要勾着他的脖子把他往那个地方上摁了,但是朱一龙没有,他只是贴着那块细嫩的皮肉来回蹭了蹭,这一系列略带安抚意味的动作被他做出来就有一种难以描述的征服感,还有点姜太公钓鱼我就知道你会上钩的欠揍感。
















白宇反叛的小性子一下子就被激起来了,抬起头来瞪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在说:你到底想不想做!
















朱一龙被他盯得笑了一声,笑得有点无奈,他放在白宇脖子后面的手滑到白宇脸颊上,大拇指充满暗示意味地揉揉他的唇瓣:“我都这样子了,你觉得呢?”
















白宇又舔了下嘴唇,然后重新低下头去,对着朱一龙内//裤上那块明显的濡湿痕迹,张开嘴含住了对方。

评论(2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