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快新】新加坡豪华六天七夜双人游

——关于m23的我的yy🤗






01—偷人抢人


怪盗很会掐小侦探的软肋。


打蛇打七寸,擒贼先擒王,揪人小辫子,不被偏爱的也有恃无恐。仗着自己知道人家的秘密,猖狂得为所欲为,顶着侦探的身份侦探的脸公然出现在本尊面前,和侦探的朋友们聊骚。


而江户川一点办法也无,真是好气。


好吧,也不是没有。


至少可以用超科学足球狠踢他一脚泄愤。


然后怪盗把他这点仗势也拿走了。


他依旧嚣张无比,晚上十二点,穿着白西装白披风款款降落在江户川小朋友的卧室里。而小侦探穿着米色睡衣,一身装备放在枕头边,睡得安详无比。


一点反抗能力也无。



02—小侦探醒了


江户川柯南在滨海湾金沙酒店顶层豪华套房的柔软大床上醒来,窗帘一拉,入目是新加坡璀璨的夜景,360度豪华城市景观给人无与伦比的震撼。


某个怪盗坐在长条桌后面的老板椅里,穿戴整齐,甚至给他来了个脱帽礼——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大晚上的,用的还是敬语。


而小侦探穿着睡衣,头发乱如正常状态的黑羽快斗鸡窝,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反应过来的小侦探气死了,下意识就要射......


但是,没球可射。


鞋也是普通的拖鞋。


睡衣还不是自己的睡衣,是酒店的。


怪盗笑嘻嘻,我亲自给你换的~


真素气死柯了。


小侦探要咬人了。



03—孩子还得好好哄


怪盗开始讲道理,你看看,这里距地面180米,距东京5300公里。


跳楼不好跳,回也不好回。


何况就算你从我身边逃走了,你还是个小黑户,回国算偷渡。你就当微博中奖,新加坡豪华六天七夜双人游,出来放松放松心情。


江户川开始翻白眼。



04—关于目的


工藤新一的环境适应能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小侦探没喊没跑,安心待着开始吃据说一顿五千日元的晚饭。


反正花的是怪盗的钱嘛,当然要点最贵的。


江户川问:“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怪盗托着下巴:“你这么聪明,自己猜。”


“反正你肯定是来偷那个宝石的啊,怎么,叫我来抓你吗?”


怪盗神秘兮兮:“我叫你这个侦探来,当然是叫你做侦探的工作的。”


“哦?案件呢?”


怪盗继续神秘兮兮:“案件即将发生在这个酒店里,凶手是……怪盗基德。”


回想起之前种种,小侦探马上明白:“又有人给你挖坑跳啊。”


怪盗痛心疾首:“人优秀了就是遭人恨。”


江户川:“……”


江户川打断了怪盗的自恋读条:“不能在事件发生之前阻止凶手吗?不管怎么说,死者是无辜的。”


怪盗点头,然后掏出一条泳裤:“凶手需要死者的身份足以引起他想要的波澜,顶楼的无边泳池是所有富豪不会错过的景点,我要去那里找人。”


“所以名侦探,现在换衣服跟我游泳去。”



05—游泳需要的防水妆容


知名美妆推主怪盗基德简单给小侦探美了个黑,自己的妆则精致了八百倍不止。


于是,当一个窄腰长腿,腹肌和人鱼线分明的金发帅哥走进泳池的时候,大家集体沉默了。


这个迷人的家伙丝毫不收敛自己的荷尔蒙气息,而事实证明,这份无往不胜的利器再一次帮助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全场的注意力。


江户川自动离他八米远,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里默默观察,并记下了每一个可疑的和可能成为靶子的人。


回到屋里,俩人披着浴毯就开始速速分析,话刚讲到一半,就听到一声响彻云霄的尖叫。


他们还是晚了一步。



06—关于尺寸


出门接受警方问询前,江户川换上了怪盗准备的全套衣服。


包括内裤。


尺寸竟然特别合适。


怪盗倚着门框看他,贼兮兮地说,趁你睡觉时候量的哦。



07—关于称呼


既然已经变装成金发碧眼的帅哥,怪盗提要求说:“在外面不要叫我KID。”


“那我叫你什么?”


怪盗认真想了想。


“欧尼酱?”


“……”


小侦探觉得布星,小侦探觉得恶熏。


“不要一脸便秘的表情平井酱,人生就是要坦然接受很多你不想接受的事情。”


江户川嘴角抽搐,最后还是“お前”来“きみ”去,突发状况就喊一声“KKKKKKKKKID!”


怪盗快被他喊出心肌梗塞,手速两百八地捂住了对方的嘴:“你能小点声吗少爷?”


怪盗心力交猝:“名侦探,咱们这样偷偷查案违法的,你小心被抓起来。”



08—CB状态下的CP


没办法,怪盗最后还是假扮了工藤新一,名正言顺地带着自己的弟弟进入了现场。


怪盗和侦探开始了奇妙的合作。


小侦探查起案来六亲不认,只认线索,一般一进现场就会给你生动形象地展示什么叫撒手没。


试问哪个带他的操心家长没问苍天问大地,没痛心疾首地问过一句:“柯南去哪儿了?!”


怪盗没有。


甚至小侦探始终没远离过他身边超过五米。


其实小侦探的行为之所以看起来无迹可循,纯粹是因为爆高的智商碾压。


别人是思维跳跃,他是思维跃迁,一步从太阳系跳到河外星系,不怪别人看不住,就这脑子这速度歼20也跟不上。


但是怪盗能跟得上。


小侦探爬上没人注意的橱柜,他在下面接着人。


小侦探避开人群钻床底,他用手垫着床帮防止他磕到头。


小侦探要查地毯上的头发丝,他在一边递放大镜。


小侦探要看嫌疑人的日记,他递上本子笑得神秘兮兮。


小侦探打开了45楼的窗户往外……


怪盗一把把人拽回来:“你疯了?这是45层。”


怪盗被盯得发毛,半晌后无奈地叹了口气:“要跳也是我跳。”


夜晚,褪去伪装的怪盗在新加坡的半空中打开了自己的滑翔翼,巨大的银翼隐匿在凌晨的夜空中,怪盗拥抱着风,也抱紧了怀里的小侦探。


没办法,他硬要跟来的。


怪盗发现和侦探相处的这些天,他越来越没脾气。


只能像伺候操心少爷的管家一样,说句:“ハイハイ。”


没办法,都是自己作的。


一百五十米高空上冷风阵阵,认命的怪盗帮小侦探裹紧了脖子的围巾,抱着他向下一个目标飞去。



09—真相当然要侦探揭晓


“但是,是我这个正牌侦探,不是你哦。”


“哈?”


说这话的时候怪盗正帮江户川少爷擦头发,“江户川柯南出现在你那些熟人面前?你要怎么跟他们解释?”


“那如果出现的是工藤新一呢?”


怪盗听不懂了:“那不还是要我上,你怎么变回去?”


江户川没回答,只自顾自地说:“没用的新加坡警方都要下你的通缉令了,我要给他们一个漂亮的反转。”


“那个人还要借你的名义行凶,我要做个饵引他露出马脚。”


“没有什么比基德本尊这时候出现更能令故事走向高潮的了,不是吗?”


侦探向后仰着头看他,一双湛蓝的眼睛闪着亮晶晶的光,自然上翘的嘴角勾起了一个自信又诱人的弧度。


怪盗不自然地咳了一声,“所以你要怎么变回去?”


侦探神秘一笑:“山人自有妙计。”



10—哀酱怎么在M23里露脸


人虽然来不了,但药可以。



11—KS厨:想看K新场但是不想让侦探嗑药呜呜呜


江户川吃药前把怪盗赶了出去,借口是不想灰原的药被别人看见。


怪盗乖乖退出去,靠着侦探的房门玩扑克牌,然后在工藤新一发出第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喊的时候撞开门冲了进去。


工藤新一缩在被子里,发着抖,出了一身冷汗。


怪盗吓坏了,他说,你不是说没危险的?


怪盗给了侦探一个拥抱,他说,我宁愿不要这个真相,你以后不要再吃这个药了。


侦探累得快虚脱,他靠着怪盗肩上说,好,听你的。



12—KS厨真的想看他们两个针锋对决


真相和怪盗一同降临,但是大家这次异常兴奋,甚至在酒店里开赌局压到底怪盗还是名侦探能赢下这局。


刚抓完犯人的工藤新一转眼就跑上了顶楼,怪盗又站在了他对面。


怪盗感觉自己肾上腺素飙升,他说,我好兴奋啊,名侦探工藤新一。


侦探笑得贼兮兮:“好说,我也是。”


话音刚落,四面八方的警用探照灯“啪”地打开,照得人无所遁形。


怪盗哑然失笑,原来名侦探也给他挖了个坑啊。


展开滑翔翼的前一秒,怪盗说:“作弊可不是绅士作风啊,下次见面再分胜负吧名侦探。”



坐在指挥车里,侦探听警员愤愤地说,最后还是让KID逃走了。


工藤新一望向和警察搜查路线正相反的那片天空,笑了起来。


这次先放你一马。



13—那怪盗有没有软肋呢?


没想到,“下次见面”来得这样快。


和之前许多次一样,变回去的小侦探又双叒叕在卫生间赌到了怪盗。


他趴在卫生间的隔板居高临下地看着怪盗,幽幽地讲完无懈可击的推理之后,他问道:“我说的没错吧,黑、羽、快、斗?”


“!!!”


怪盗人都吓白了一个色号。


虽然怪盗没承认,但小侦探还是得意了:“你不觉得在新加坡,有天晚上你睡得特别沉吗?”


怪盗:“……”


小侦探真的很懂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怪盗马上明白了,肯定是安眠药,就夹杂在灰原哀寄过来的一堆药片里。


恐怕,还有微型摄像机之类的东西。


侦探早就知道了,坐在新加坡的指挥车里,他就对下一次的对决胜券在握了。


小侦探打一个巴掌给个枣,善解人意地主动说道:“我不会说出去的,就像你也没揭露我身份那样。”


“把它当做只有你我才知道的秘密吧,黑羽君。”


好好地把怪盗逗了逗,小侦探开心了,走之前还不忘给怪盗锁上隔间的门。


身后传来踹垃圾桶的声音,江户川笑得猖狂无比:“不要破坏公物啊黑羽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写完了给我朋友看……

友人:下次见面分胜负?我看应该先分上下。

我:......

我:这还用分?你是不是KS厨?




评论(18)

热度(156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