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博多豚骨拉面# #马场林#
看过小说以为下一次糖还要再等一周,结果我真是太傻太天真,这集依旧超——甜!!!
一开始就搞这种偶像剧的碰瓷儿套路!!!对面的警官瞎了好嘛!!!【但是这里也算是为后来埋伏笔。林林:我们不谈没有用的恋爱~】
接着两人就在球场上吵了几句嘴,真是把恋爱时候的各种形态体验了一遍。
林林一直生闷气,去买了衣服心情好点了,结果一看到马场又不高兴撅嘴【喂你这样就很可爱知道嘛!!!!】完完全全一只记仇的小猫咪,不顺着他他就要挠你。
接着马场用激将法让林林替自己出任务,林林一个欲擒故纵,并不上他的当。还超得意地说:“你以为我会上当吗,笨、蛋。”我天啊!!!!这不是活生生一只骄傲的小猫咪,昂着头从你面前走过,爪子超锋利但是整只喵超软【尖叫!!!!】
马场还说他不可爱……明明可爱爆了好嘛!!!【看马场表情就知道他把持不住了,我们都懂都懂。】

马场醉酒回家,给林林带了櫌田的新bug神器改良红蜘蛛,还让林林带手机上。林林怒说丑,结果最后还是带上了【总之同意之前一定要傲娇一下。】

齐藤给马场打电话求救,结果是林林接的【甜!】,林林已经熟练地穿马场的衣服了【这种姿势和语气就很容易让我们观众以为你们昨天晚上干了点什么事啊!!!马场:没有么?】

最后解救齐藤的时候,也是想到了马场开头说过的话,林林超聪明!

总之这一话还是甜,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林林在慢慢被马场改变着,一点点融入马场的生活。最后,林林真的超级像猫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