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本集依旧很甜啊(满足!👇以下有剧透……














林林都会智慧地去诓骗老板了,林林长大了。(老母亲欣慰)
他当时心里肯定觉得:嘛,那个什么武士我也ok的啊!我平时和马场打平手嘛!
完全没想到平时只是马场让着他!(笑
结果去了就被摁在地上摩擦…真滴惨了,心疼林林

👆这里又去看了下微博上的汉化,原著是说林林因为担心马场而替他接下这个任务。因为这次任务酬金这么多,林林就想会不会是自己的仇家。他不想给马场添麻烦也不想看马场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事情去犯险,所以自己去了。私以为动画这里砍掉这个心理活动有点不应该了,如果不看原著就会有我上面那样的想法,和原作者的意思相去甚远了。 


马场醒来,第一个动作是去看在沙发上睡着的林林,这个动作一定经常做了!【结果今天老婆不在家】

马场看到假林林的照片,第一反应是吃惊不敢相信。然后又说:他一个人会寂寞的,得快点去接他。情话满分,真滴大家自己感受一哈,拉面老大爷表示不想听。(邓摇三倍速.gif)

后来阴差阳错,林林又听到马场被抓,直接一个飞奔跑出去。两个人对对方陷入险境的反应如此相同,是因为两个人都把对方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最后马场说:只是担心你。全场最喜欢这句话,心里千百种情绪在看到林林出现的时候都消散了,林林安安全全的,还说什么呢,于是化成这一句话:只是担心你。
而且这里林林也在认真大方地承认错误,不别扭的林林非常帅气了,他和马场在一起的这段日子真的变了很多。

最后想说,林林真滴是团宠了!林林很懂事,他一个人在日本,血亲都不在了。希望这个team能让林林开心,他真的值得人好好宠。

真滴是最后:马场上一集对林林用激将法,没用。结果这集小猿用激将法对他,他真的就中招了!我吃惊!什么啊马场你以为激将法对所有人都有用吗,看来只对你有用啊【爆笑


我再讲一句!马场的山笠装妙啊!这个简直一起反应就能看见【林林:冷茎。】马场完全可以一撩前襟说:林林,坐上来,自己动【林林:停止你的性幻想】
而且而且!马场被绑在椅子上那里,我真贼期待林林那时候把外面人解决了进来,然后看见马场硬了…于是就不可描述一番,马场被绑着啊,全程林林自己动!!!中出之后还能看到jy顺着林林大腿滑下,可就是不能动!!!【马场:回家再跟你算账,林酱~】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