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诶这个!!!!_(:_」∠)_

我疯狂想看快新养小孩,还可以让白马从英国带奶粉【我好现实

想看两个常年炸飞机炸火车,跟犯人正面刚的高智商且装逼如风的人因为冲奶粉换尿布哄孩子的小事手忙脚乱。

大一点之后,衣服都是斗子准备。某几天斗子太忙没时间,就变成新一给准备。

然后斗子终于忙完了去幼儿园接孩子,惊了:“宝贝儿,这么土的衣服谁给你买的!?”

小正太淡定:“我爸啊。”

黑羽快斗就把小孩抱起来:“你爸眼光这么多年了还是没进步,走我带你买新衣服去。”

边走边跟自己儿子讲工藤新一:“很久之前,我也这么抱着你爸去给他买过衣服,那时候你爸比你高不了多少,还特别轻balabalabala”

小正太并不能懂为什么他俩一样大,自己爹却见过自己爸爸小时候的样子。

“爹啊,你是妖怪么?”







本质还是快新【捶地爆笑】

小正太:所以我来干嘛?看他俩秀吗?

评论(13)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