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礼物

.

.

.

.

.


全东京都在热议,整个日本媒体的头条都刊登着他的名字,他就像一阵风,一夜之间,人人都在说:工藤新一回来了,日本警界的救世主回来了!




祝福络绎不绝,礼物堆得像一座小山。工藤新一一个个看过去,最后拿起了一张小小的卡片。




那是怪盗的卡片,布置却不似往日的严谨,字是手写,话也好懂。他把独一无二的手写卡送到名侦探手里,好像笃定工藤新一也会默契地保守这个秘密。




怪盗说:




工藤,


我要送一份礼物给归来的你。




工藤新一看到窗外的白鸽飞过,下一秒属于怪盗的电话铃声就开始响起。




那是和工藤新一相似的音色,他说:“蓝色托帕石,你眼睛的颜色,工藤,你喜欢吗?”




“确实好看,不过当作礼物逊色了些。”




那边传来怪盗低低的笑声:“你果然看不上这么廉价的东西。”




“你很嚣张嘛,”工藤新一说,他叫他的名字,不是KID,而是:“黑羽。”




“我会重新准备,”他声线优雅得像个绅士,显然已经换成了怪盗的身份,“一定让你满意,我的侦探。”




警察和机动队齐齐出动,警戒线长长拉起,媒体扛着长枪短炮,他们要第一时间报道名侦探归来后和怪盗基德的首次对决。




千万人瞩目,怪盗站在东京塔顶,如摄人心魂的死神般降临。猎猎的风扬起他的披风,怪盗摘下白色礼帽,对着直升机上的名侦探遥遥致意——




让我用一场名副其实的对决迎接你的归来,让全日本的镜头都只聚焦于你我,让我的名字和你的齐名,即使我们将来沉寂于世,他们也会永远记得今夜的盛况。那是只属于我们的名景。




这就是我送你的礼物,我也是你的礼物。




“这个礼物如何,我的恋人?”




工藤新一终于笑了,他看着向他伸出手的黑羽快斗,眼里闪烁出如星如火的光辉。




“正合我意。”


评论(5)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