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快新】Sleepers Awake

Attention:论坛体、快新双演员、一句话的GS

为什么总是深夜发文,因为作业太多。












0楼


快新时隔五年再度合作电影作品《Sleepers Awake》。此楼为相关讨论帖专楼,另开类似帖子会直接删除,抽奖楼链接点这里


最近更新:快新再次双人登Men’s F杂志封面,跨页专访。


杂志拍摄现场高清大图指路推特,杂志购买链接指路Men’s F杂志官推。



54楼


虽然爆炸了这么长时间,我还是要讲不得了,不枉我每年立flag他俩会合作,今年合作真多,幸福。



56楼


目测今年肯定又有一大批人入坑了。



60楼


有没有拿到杂志的小姐姐手打一下访谈内容,快递在路上,等不及了!



63楼


我刚刚打开,看了一圈好像还没有类似的帖子和发言,那我先慢慢打一下吧,当然先打直击重点的糖哈~



70楼


编者:这次是两位第二次合作,现在还能回忆起来两个人第一次合作时候的情形吗?


黑羽:印象深刻,因为我当时是各种意义上的资历最低,进组看谁都叫前辈。看到新一,也是恭恭敬敬地鞠躬叫前辈,非常乖。


工藤:其实心里很不情愿,我当时都看出来了。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参与到这么豪华的制作中去,所以也鞠躬说:“过奖了,其实我是看着您的魔术秀长大的。”


编者:黑羽老师回应了什么呢?


黑羽:我能说什么呢(摊手),你看他这就很阴险的一个回答,一箭双雕。我记得我当时说:“我才是听着您的歌长大的。”



74楼


哈哈哈哈阴阳怪气地侧面嘲讽我们新一唱歌难听,举报了。



75楼


刚刚漏打了一句hhhhh


工藤:他这才是非常过分的一个回答(笑)



76楼


五年了,甜还是快新甜。



80楼


编者:这次是两位首次合作大荧幕电影,相比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肯定有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吧?


工藤:是的,刚刚进组宫野就跟我们说剧组穷,胶片有多贵让我们掂量着点。


黑羽:就是说不能NG,最好一条过。


工藤:对的,恰好有了第一部的合作经验和五年的相处,我和他的默契也很好,总之拍摄过程还算顺利。要说不一样的体验,在120分钟里把自己融入了另外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经历一个跌宕起伏的人生,演完之后很久走不出那个状态。


黑羽:看成片粗剪的时候,有想落泪的感觉。


编者:二位扮演的算是镜中人生的感觉,能演绎出契合度那样高的表演也需要去揣摩对方的表现吧?

黑羽:这是肯定的,所以有时候没我的戏我也会搬个椅子坐一边看。


工藤:休息时候的讨论也是非常必要的。


黑羽:经常讨论到深夜,我助理找不到我,一开始还到处问,后来就直接去敲新一的门:“工藤前辈,黑羽君在里面吗?”


工藤:因为剧本真的非常精彩,向各位推荐宫野老师的原著小说。我们时常讨论到肚子咕噜咕噜叫,然后就深夜加餐,拍完戏甚至没有瘦。


编者:剧组不是穷么?还让你们加餐?


黑羽:是新一给我开小灶,不花剧组的钱。



87楼


我也推荐原著小说!非常喜欢这个剧情,导致我现在照镜子也怀疑镜子里的是不是另一个人。电影里新一朝镜面伸出手的瞬间,镜面碎的也太美了,下一秒整个人就跌进了碧蓝色的海水里,最后那片海又都收进斗子莹蓝色的眼睛里面。


他们两个十指交叉,终于见面那一刻我也哭了好嘛!



90楼


他们两个真的适合这种剧情,镜子反射下的相似人生,两个人长得像就算了,默契度还贼高。最后斗子一边拉小提琴一边走进镜子,他这个sleeper又要沉睡,但是却在拉那首sleepers awake。


那一瞬间工藤想的不再是他是不是我这个问题,回忆里闪过的都是一次次的异口同声,一次次默契的对视,他看一眼就能知道你想要什么,不需要思索就知道要怎么帮助你,他是你,也不是你。


我看不懂,但是我也真情实感地流泪了。



93楼


一个疑问:快新这么是怎么搞的这么默契的?



94楼


回楼上,你这个不叫疑问了,你已经回答了,他们就是“搞”的这么默契的啊。你这个是反问句,我来翻译一下:快新这么默契难道不是搞的么?



95楼


是搞的。



98楼


合情合理啊!他们不是还讨论剧本到深夜吗!他真的恃宠而骄,“新一给我开小灶”什么的,有钱了不起啊!!!



100楼


明目张胆撒娇了,有没有人剪个黑羽快斗撒娇合集,我出300论坛币



105楼


说到撒娇,你们不觉得必须得说一下工藤新一那个经典片段吗???



107楼


哈哈哈哈哈哈都让开我来说!!!!!!那时候他俩第一次合作的剧爆红,采访真是一个接一个,那次采访我在现场,真是实时爆炸。



109楼


对啊,当时那个记者问:“黑羽先生刚才接受采访表示工藤君是他最喜欢,最想继续合作的男演员,您对此有什么回应吗?”


我当时还骂这个记者浪费了最后一个提问机会,也不问点有意思的,这下工藤肯定是官方回答那种啊,我都会背的词.....结果我错了,还是他们会玩。



111楼


对啊,简直教科书级别的撒娇,每个谈恋爱的少男少女都应该熟读并背诵。



115楼


熟读并背诵可还行,不过这句话也一直是我置顶了。



120楼


萌新喵喵大哭,所以后续是什么啊!???



121楼


诶?那贴个地址吧:工藤新一回应黑羽快斗:冷漠无情



122楼


我来概括一下:


记者:黑羽先生刚才接受采访表示工藤君是他最喜欢,最想继续合作的男演员,您对此有什么回应吗?


工藤:这是他原话吗?


记者一脸懵逼:是啊。


工藤:那他还真是冷漠。


记者和我们:???


工藤:之前还叫新一叫得很热情,现在宣传期过了热度降下来了,就开始叫工藤了。(对着镜头痛心疾首)你们KID SAMA就是这么无情的一个人啊。



126楼


我惊了,工藤新一这是什么三岁奶猫的撒娇方式



127楼


一般人学不来,我甘拜下风。



131楼


我估计斗子也懵逼了,以后但凡提到工藤新一一定叫新一。



132楼


真滴假滴啊???



133楼


[跪了.jpg]八年快新粉告诉你是真的,B站有叫新一的剪辑,自己去搜一哈



139楼


我来了!


编者:有没有什么未透露的剧组趣事吗?给看杂志的大家分享一下吧。


工藤:有一个不算趣事的趣事,大家都知道快斗老本行是变魔术,我们拍戏压力还是很大的,他就喜欢做些奇奇怪怪的手工缓解压力。有一次自己做了把枪,就是他魔术秀经常用的那种扑克牌枪,做完了直接带上去拍戏了。


编者:做的这么以假乱真吗?


黑羽:是为了能伪装道具特意做的像真枪,费了好大的功夫!


工藤:那场戏是他这个sleeper拿枪抵着我,然后要在我耳边说句话。结果他当时说:“新一,这个枪是我自己做的真枪,你怕不怕?”然后我完全是下意识的,说:“谁会怕你那种玩具枪啊。”*


黑羽:没记错的话你当时还笑了一下。


工藤:是……然后被导演骂了,都怪黑羽快斗。你们KID SAMA就是这么恶劣的一个人啊!



141楼


新一又来了hhhh 斗子跟个小孩儿一样,幼稚!



144楼


什么魔术老本行啊哈哈,我要是不认真演戏就要去街头表演魔术的设定吗?



145楼


街头魔术太不高级了,虽然他的魔术秀一般人看不起,但我还是强烈建议每个怀春girl都去看一场,感受奇妙的魔法和无处不在的信息素。



150楼


应该没有了,Men's F的访谈一向没多少,其他的就是一些正常问题,或者很官方的那种问题,就不搬运了哈~我觉得糖已经算很多了



151楼


非常感谢ლ(╹◡╹ლ)


这个访谈算是饭后加餐吧,毕竟我们有120分钟的粮。



153楼


我觉得现在我们快新粉真是在外面横着走,非常嚣张,别家眼里的惊天大糖我们就是个饭后加餐。



155楼


我们有皇粮养活,有资本骄傲吧!



160楼


一个前线那里听来的,说两个人又要一起上综艺了。



161楼


!!!



162楼


我觉得不奇怪,不上综艺才奇怪,同档期最火的就是SA了。



163楼


虽然他们互动也很多,但是一起上综艺也只有一次,我非常期待!!!!!!!



165楼


还记得上回上综艺的糖,印象最深刻的是看手机联系人的那个环节,斗子为了把新一的放第一位,存名字的时候存的是[あーー新一!]



166楼


听说是跟Gin学的,我笑死,有声音的一条发言。



169楼


斗子什么时候跟药厂合作过了?



170楼


拍漆黑的列车跟降谷前辈合作过,那时候认识的Gin。就是有一次采访,Gin说他为了把Sherry放第一个就存的[あーーSherry!]*



171楼


Gin好冷......但是我真的笑了。



174楼


我又回来了朋友们!因为我发现他们拍的内页也是剧情向的那种,有小对话。我搬运一哈对话~


1.工藤:你在做什么呢?


黑羽:柠檬派,你最喜欢吃的。


2.工藤:想要来一个冰激凌吗?


黑羽:ありがとう



176楼


Men’s F很懂啊!夸奖一下


溜了溜了,等综艺的时候再出现。



177楼


我们有家居服Ver.快新了,无与伦比的开心.jpg



180楼


我快递来了!……我去了各位!!!










-Fin-



*“谁会怕你那种玩具枪啊?”是魔术快斗里的原话,DC里好像也有...


*啊!雪莉!的梗2333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