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1、

这是什么色气的八连拍啊!马场你不要再散发信息素了!

2、

林林小时候!林猫梅的时候,好嫩啊!!!!!

3、

看到最后,绯狼要来找林林了。只想跟他讲一句:你要找的不是当初的『猫』了,而且,他身边有猎人,猎人是会打狼的。

4、

说正题:

本集名叫“打带跑”,棒球术语,重要的是相信队友,相信他绝对能打中。
这就勾起了林林关于那件事的全部回忆,倒不如说,这件事一直是他心里一个疙瘩,不然他也不会问那句“背叛相信自己的人是什么感觉?”了。

说起来,林林被背叛的经历还……真不少,绯狼算一个,他老板也算一个。林林相信他这个同胞能给好好把钱给自己母亲和妹妹才给他卖命,结果……(同胞本来应该互相扶持的,做人怎么能这样呢。)

我是觉得一般人在经历了杀手训练营里的种种之后,心应该会变冷。但是林林没有,他又一次相信老板,怎么讲,我觉得有点天真了……可是这世界对天真的人从来一点也不好。

绯狼要杀林林的时候说:“你不适合当杀手。”
确实,像林林这样单纯的有点傻的人应该在一个条件很好的家庭出生,应该被养成一个会弹钢琴的小少爷,而不应该过完生不如死的五年之后被信任的搭档捅刀再狠狠践踏。

这个时候就更显得马场珍贵了,他在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安抚一只受了惊吓的猫,告诉他不用那么紧张,让自己活得有点烟火气,像平常家人朋友一样问好。
林林绷了那么久的弦,真的应该放松一下自己,而且在马场营造出来的这个环境的,也不必害怕,就像美咲对那只猫咪说的:“过来,别害怕。”

当然马场也有些痛苦的过去,所以我觉得与其说是单方面的救赎,倒不如说马场和林宪明就像两个破碎的圆瓷片,遇到了相契合的彼此,又成了完整的一个。至此,圆圆满满。

评论(15)

热度(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