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哩哩毛

海外唯一指定快新经销商

【快新】KS海外指定销售(独家)

追星不能使我获得快乐,沙雕论坛体可以








0楼

KS海外唯一指定销售集团旗下杂货铺

老规矩大家开心聊天,话题围绕KS展开讨论

禁黑禁人身攻击


3楼

你们看,工藤新一的呆毛像不像雷达天线之类的东西,在脑后,造型独特[图片]


5楼

我有一张工藤新一呆毛和后面背景里一根天线完美融合的照片,超级可爱,好像天线宝宝[图片]


6楼

雷达?用来干嘛?侦查某怪盗么?


10楼

笑吐惹,10楼以内必有快新CP粉歪楼


11楼

怎么叫歪楼?就是个水贴……再说自己家论坛里讨论自己CP的事,怎么叫歪楼了???


15楼

我CP不用靠雷达吧,我觉得是信息素好吧。


18楼

我CP不用靠信息素吧,天生互相吸引吧!【不要穿越ABO


20楼

天生还行。快新母胎🔐了


21楼

哈哈哈哈哈哈X140


……


78楼

@快新经销商,🈶🈚️新品上架?


80楼[快新经销商]

🈚️。

再等等哈,等剧场版消息,不要着急,我们是不会卖假货假药骗人的!

郑重承诺,只要998快新爱情带回家,买到假货包退换哈~


85楼

我现在急需剧场版安排一个船戏,一个小时就行,我不强求


88楼

船戏?M15没看够?搞基的天空船,空中play就问你刺不刺激。

扒裤子➕娇喘够不够?还是工藤新一主动扒


90楼

你问够不够,肯定是不够滴,我想看KS大荧屏激吻30分钟,谁速速安排一个?


94楼

我在线做法。[图片]

👆4月1日是快新邂逅日,可是柯南坑众人都说KS不发糖KS凉了,把工藤新一快气哭了!工藤新一就跟大家打赌:如果这个KS经典邂逅图在4月1日前转不到200万,工藤新一就不抓黑羽快斗了,转到200万,那几个造谣的就要道歉,而且工藤新一还承诺:他本人会在东京塔直播表白怪盗基德。喜欢看工藤新一抓怪盗的小姐妹一定要转发👆这个快新邂逅日经典图!不为别的,就只为我们KS粉争口气。


96楼

学习了。我也来:

6月21日是KS中攻方黑羽快斗的生日,也为回馈网友对KS的大力支持。只要把这条文字转发到十个QQ群,你的智商等级就会连升4级,我和好多人都试过了,发现转发还赠送绝美KS激吻三十秒的视频。反正也没什么坏处,你就试试吧!转发后10秒钟看看你的智商余额和相片图库。


97楼

相片图库里什么都🈚️


100楼

我信了。反正转发没什么坏处,速速转发哈!


102楼

我笑到流泪,有dw视奸,我看到首页dw挂上面的沙雕操作了


103楼

???


106楼

(好奇。

本店还有dw进来么?进来干吗?给自己找不痛快?


107楼

截图挂你啊沙雕


110楼

真实爆笑,沙雕到自己家人都会挂好嘛!


113楼

dw总是送分罢辽。然后不管dw怎么讲,KS就是rio,KS🔐了


116楼

dw造谣一次快新啊十八一次,气死你们~


120楼

不rio都不行,rio鸡尾酒都没他们rio。

毕竟你看黑羽快斗叫啥……


122楼

怪盗“基”德啊!

这个“基”德就很妙啊!一个“基”字奠定了我CP的画风


125楼

破案了,怪不得他每次一出场整个画面就变得给给的。


128楼

不给不行。你看小柯眼神,看他每次的心~理~活~动~


130楼

我大声朗读:在这片寂静的夜色之下,他就这样静静的降临在我的面前,他的眼神就好像能看透了一切,露出了无所畏惧的笑容.一袭斗篷和一顶礼帽,不带一丝多余的动作,他的脸在单眼眼睛跟逆光之下,虽然看不清楚,不过却出奇的年轻,他有三十几、二十几,或者更年轻呢。


132楼

我激情背诵:如果说怪盗是富有创造性的艺术家,那么侦探就是指会跟在怪到身后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


135楼

我循环播放:我可是鼓起全副的警觉,为了对你这样只身闯进犯罪现场的艺术家表达敬意,做好心理准备,打算跟你一决高下的。


136楼

我来总结一下楼上:我可是为了你做的。


138楼

课代表出现了。


141楼

真滴,情话一说起来就没完了,我特别爱!


145楼

所以说不给不行,他对上黑羽快斗的时候整个人画风都不太对了。之前还试图拿球砸砸,后来就变成纯聊天,对哪个犯人这样过?


148楼

因为他出现次数太多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罢了


152楼

因为爱吧,爱是双标罢了


155楼

就连导演也怪怪的,非要让我柯避开众人和某基单独见面,然后画面切向其他人。等切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聊到最后了。于是群众就一脸懵逼,就觉得被掐了一段。


157楼

所以信息公开多么重要!……谁知道他们有没有暗搓搓躲在卫生间隔间里搞一炮啊!


160楼

合理推测,我支持。

你们看,KS偷摸在隔间里亲亲摸摸搞搞,当然这段是不让播的。接着就是事后:黑羽快斗一边系领带一边问:“怎么看出来的?”👈这段还是可以播的,于是这段就是我们看到的片段啦!


163楼

我虚心提问:为什么是黑羽快斗系领带?


166楼

他领带用来绑工藤新一手腕啊,侦探不听话,领带妙用多多,大家积极开发一下!


170楼

侦探其实是欲擒故纵,骗怪盗这种傻子一骗一个准


173楼

不讲别的,快斗是真的傻。多次被骗来打白工,还美滋滋地,心疼我鹅子


177楼

为什么不美滋滋?骗一次啊十八一次要我倒贴钱我都愿意


180楼

笑吐,上面妈妈粉和女友粉都出现了。讲道理,新一在某种程度上也算傻了吧,人家把他底裤都扒掉了,他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


182楼

新一:我不在乎。我根本不在乎他啊。


184楼

完了,快新BE实锤了。


186楼

这哪儿是BE啊,我根本不在乎那些虚虚实实的东西,我只爱你,我是被你的灵魂所吸引


189楼

工藤新一躺在病床上:我爱过一个人,可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193楼

哭了,你不是忘了你是根本就不知道啊小傻子!


195楼

工藤新一:君の名前


19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楼

干嘛啦!不要串戏!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