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十年一糖

赵磊的十周年专辑有幸请到了已经红透半边天的郭子凡来客串一个MV。

十周年,很有纪念意义的专辑,赵磊几乎是全程监督了所有工作。好像要把十年来所有的心血都倾注到这张专辑上

郭子凡档期很满
赵磊很细心地提前了一年约他
郭子凡于是很奢侈很贴心地排了一周的时间出来

“以你的功力,就你客串的这点戏,顶多一天。”赵磊靠在墙上调侃道。
“这不是特意腾出时间来陪陪你吗~”郭子凡一脸傲娇的表情调侃回去。
“行了别闹了,衣服换好了吗?出来我看看。”赵磊敲敲更衣室的门。

“啪嗒—”郭子凡打开门,“怎么样?”
“嗯,很好看。”赵磊满意的点点头。

这支歌是首古风歌,讲的大概是一个“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的故事,郭子凡客串一个将军。
赵磊选人的时候,第一个想的就是郭子凡,现在一看,他的确能撑得起那份气质。

到十点的时候,郭子凡就只剩最后一个镜头了。真不是赵磊夸他,本来客串就没多少戏,再加上郭子凡出色的演技,基本上就是一条过。

“好—3、2、1,Action—”
最后是已经浑身是血的将军被冷箭射死的悲壮镜头,郭子凡难以置信的握着插在他心口的箭,重重摔在地上,流下一滴泪,然后闭上了眼睛。
“好—收工!”周围一片掌声,赵磊也很开心地鼓着掌。

然而郭子凡还躺在地上,他把道具箭拔下来放在一边,然后看向赵磊的方向:“哎呀~我摔倒了,要赵磊亲亲才能起来。”
在众人的哄笑声中,赵磊低下头笑着,轻轻摇了摇头,然后拿起桌上一把折扇走到郭子凡身边蹲下,看着郭子凡明亮的眼睛笑得一脸宠溺,然后“刷—”地一声打开折扇遮住郭子凡的脸,在众人的起哄中,在郭子凡的唇上烙下一吻。

“啪—”折扇合上,“行了,起来吧”
“还好有妆,看不到我现在有多脸红”郭子凡想。
“这样拉着彼此的手一辈子就好了”赵磊想。



十年,变了许多事情。
比如他从主唱变成能独当一面的歌手
比如他从主舞变成出色的演员
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之间的感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厚



—————————————————————
其实我个人是拒绝给磊磊和凡凡配cp的,但是又觉得嘉成蛋沐都不适合这个梗,于是只能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笔芯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