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这是我好久之前的脑洞了,终于写完了。乱世巨星的那个…我卡文了……
所以给你们发这个,希望大家喜欢😍
————————————————


记我们的一次聚会
--------一次看似兄弟友爱的聚会

1.
我是一个21世纪的四有好青年
我叫韩沐伯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上次的聚会

并提醒大家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请绕道

是这样的

前几天,闲了一阵的嘉成想要去唱k
一个人太无聊
于是他叫上了他的好对象(虽然他并不这么认为但是我们都看出来了)和他的好兄弟我

多么明显的一个虐狗的邀请
然而我还是答应了,毕竟聚一次不容易

再说
我也并不是一条单身狗
我也是有cp的
于是我联系了我的好cp战战
2.
然而最后还是我们三坐在ktv的包间里
因为战战有事所以要晚一个小时来,所以我要默默忍受他们俩虐狗一个小时

加油!我对自己说,only one hour,以前那么多时候不都熬过来了么

于是我开始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得等战战
3.
时间过的还算快
期间我们仨也一起唱了比赛时的歌
唱的时候都我们很激动
回想起那段时光,也是一阵感慨

我看了看表,还有1分钟就一个小时了

估计战战也不会那么准
毕竟路上还要堵车啥的

但是我也快熬出头了
今天晚上他们俩很安生
朕心甚慰
4.
我伸展开胳膊靠在沙发上,屏幕上滚动着下一首歌:情非得已
应该是嘉成点的

我忽然想听嘉成用粤语唱这首歌

然后我看见老谷拿起了话筒
等等
这歌儿…是老谷点的??
5.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老谷开始了他难得的个人秀
我却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我微微感觉有点不妙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果然!
我捂上了眼睛。

刚刚唱了一句!你就转过来看嘉成了!你能不能端着点儿啊!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现在我也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大哥我觉得是你惹他哭比较多吧!!
而且我现在也很委屈啊!!为什么我要看你们俩秀一脸啊?!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呵呵!你俩结婚去吧!我出九块钱!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那你这是干啥呢?!
怎么都坐嘉成边儿上了?!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每天看你俩秀秀秀才需要勇气好吗?!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我好想哭
这是什么?虐狗新方法吗?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你们俩微信微博电话的天天发八百条还想?!
我和战战一星期聊的都没你们俩一天多!!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老谷已经完全唱High了
还有伍嘉成你这时而娇羞的笑容是什么鬼?!
战战!你在哪儿!!

老谷的魔音在我耳边回荡
我好想哭
战战!你快来啊!!

“什么原因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什么原因我竟然又会上了你俩的贼船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我也不愿意就这样陷入你们虐狗的陷阱
我要出去走走
6.
也许上天还是爱我的

我站起来
然后战战推门进来
再然后我连忙飞奔过去拉着满脸疑惑的战战远离了这俩个幺蛾子

身后还依稀有老谷的歌声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