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我在博多等你~

1、

官方说本集让我们看到了马场林监狱play以及衣柜play,然而官方穷众所周知,所以大制作场面没拍。


等等,这是创造环境让我们玩监狱.avi吗?!哎呀这么贴心怎么好意思【


2、

林林终于想起来要靠马场的时候,马场就出现在街转角!



干什么干什么!!!骗我眼泪吗马场善治!!!!


然后绯狼来了......



好,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慈大悲地告诉你!是我老公!【X



不是“之一”,是“唯一”谢谢。【开心的是这次没否认“中意”呢~】


然后马场林被关监狱,我其实很喜欢这种互相讲述自己过去的桥段,经常有人说,过去受的伤会成为你的铠甲。那我觉得现在马场林的这段聊天就像刺猬收起了刺,用柔软的地方接触对方。






图有点多不贴了.......


最后林林说:“不过最近我也挺喜欢棒球的。”

这是间接表白吧。



3、

这一集的作战过程依旧精彩,这个团队配合很成熟了,而且对每一个新队员接纳度很高,并且把这个人最大化地融入到团队作战中去,这是很厉害的一件事。


一起作战的马场林呢?👇




已经无需多言,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就可以明白你的意图。这一次我相信你,以后的每一次并肩作战都相信你。

其实马场也很相信林林,他有N种计划可以救林林出来,然而还是选择了去和林林并肩作战。是一种信任,也是特殊的呵护。

信任是相互的,爱也是。


然后说句题外话:马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八块腹肌,腰线完美,人鱼线明显,简直完美情人(各种意义上的)。





4、

然后想说说绯狼,他一上来就威胁林林,还说我会让你想起来以前的事情的......我会让你回想起来的?你以为过去说忘就忘啊?真是气死我了!林林离家出走就是因为忘不了过去的事情,求你快滚。

然后还质问林林为什么变了?

怎么讲,我觉得林林可以说变了,也可以说没变。他的战斗力依旧是上乘,对待敌人还是果决,刀子依旧是刀子,锋利也还锋利着,只不过这些现在都可以藏在刀鞘里,作用对象也不同了。

一直挺讨厌这个角色,但是死的时候还是有点感慨,也是一个可怜人啊唉......

林林杀了绯狼之后哭了,剪了头发换回男装打算和过去告别开始新的生活。然而发现自己还是习惯女装,之后又扎起了头发穿着浴衣去和马场夏日祭。这里没有林林穿浴衣看好可惜!



5、

还是讲点开心的!



这里的美咲超卡哇伊!我这几天在重温柯南,江户川同学有一次为了进嫌疑人家里去,也这样撒娇过,真的贼可爱,谁能忍住?谁能不心软?




握草大爷你太猛了,你永远不知道你楼下卖拉面的大爷会掏出什么神奇大宝贝。




然后我榎田宝贝儿还是那么淡定地开着挂~




6、

还是有点遗憾,动画没有加上林林那句,我不能跟你走,因为那个人会伤心的。

回家的路上,早晨的阳光打在人身上,很温暖的吧?希望林林以后的生活能像他想的那样,打棒球,吃豚骨拉面,和笨蛋聊愚蠢的话题。林林走向队友,在那天真正地融入了博多豚骨拉面团。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新郎走向他的新郎,路两旁都是见证他们爱情的亲友。让我们祝福这一对新人,撒花🌸🌸🌸🌸🌸





-Fin-



非常舍不得完结,如果有下一季,希望官方有钱一点,至少让我们林换几件衣服!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