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这一集和第7话连起来看效果比较好,计策和打架就都很连贯了~

1、
先截了几张可爱榎田!舌头不要随便吐出来啊!!!!!被人追杀还要卖萌😛您可爱过头了吧!!!!

好,接下来计策成功,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不过很让林林受苦就是了……


2、
上次有妹子说父子剧情会有转折,果然,看到这话我的表情:[你爸爸就是你爸爸.jpg]
松田千寻,千寻,百度上有人说是深不可测的意思。深不可测可还行,榎田心,海底针。不过最后还是祝爸爸生日快乐了,是因为知道了当年的真相吧。父子两个真是一样,怎么讲,有点傲娇,亲生的了。
这件事算是有个很好的结局了,之后也会和家里关系有点改善吧,千寻少爷~嘻

3、
p3大家一起吃饭,其他人都在聊天的时候,只有林林在后方安静吃肉,大噶一定要仔细品味我们可爱林满足咀嚼的小表情!


然后要说马场林例行 老夫老妻.avi,以为不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就秀不了恩爱了吗?天真!
榎田宝贝的暗号直接发到两个人手机上,是断定这两人一定在一起是嘛!
榎田:我们都知道这是爱情,可是我们还是要表面说这是友情.jpg

还是吃饭的时候,知情的人集体调戏我们啵酱,你马场林一唱一和(夫唱夫随)什么的不要太过分啊!大家都看着呢!!【拉面团:习惯了,习惯了


4、
林林cos蘑菇和榎田本尊气质完全不同了,超帅【大声尖叫!】

林林:可惜我不是黑客,是你爸爸!【x


5、
马场这集也很帅,就截图了一张,不放出来了,男生穿西装真滴迷人,行走的荷尔蒙,开了阀门的alpha

最后一张,马场说,看来不用来救你啊~

喂喂喂!虽然你对象很厉害,但是重点不是用不用,而是你来不来救啊~就像当初他示弱要你背一样,那时候你不背他也是一样走啊

林林说:我可是被狠狠打了一顿

各位,我cp癌入脑,就觉得这是在默默撒娇,晚上回去马场必须用小鱼干和牛奶哄林林喵。


6、
预告里出现绯狼了,是林林的伤心事了……呼叫马场抱住林林!!!

就酱,我收拾行李嫁到榎田宝贝家去了。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