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莓莓

系统不建议关注此人

本集又出现新角色,新的竞争对手,杀手三人组中黑客小哥有点意思(颜狗的本质了),不多说他们还是说主角。

1、
我觉得马场林的关系和状态已经到了一种自然而然的老夫老妻的阶段,他们很有默契,一起看资料,一起抬头,反应同步,异常可爱。

我记得小说第三卷的时候绯狼就露面了,但是现在看来可能是调整到后面去了。绯狼对林林影响颇大,辜负了林林信任他的心,我觉得可以说是背叛。所幸现在林林能真的信任(甚至还有点依赖)马场我觉得很难得,还好马场也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人,大家感受一下p5马场那个帅死人的眼神,认真起来真的有点苏了。哪个少女少男不心动呢!

2、
比身高这里高萌,两个幼稚鬼!马场最后说“你俩差不多”的时候好像爸爸拉开自己家掐架的两个小孩(辈分乱了你x)

but这里好像也砍了点原著,我记得原著这里马场说两个人差不多,林林还抱怨马场为什么不向着自己(马场:没名没分的干嘛向着你哦,明天先跟我结婚再说。)

3、
这个管家真是笑死我了,出场这个三楼跳跃吓了我一跳(我日,好几把酷炫.jpg)
管家:身为凡多姆海恩的执事,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怎么行?(停一停,串戏了)
竟然还说:我只是个管家。我哈哈哈哈哈哈串戏根本停不下来啊好嘛!

不过我们榎田天使真滴没有感受过家庭的爱,很惨了,自己亲爹真的要为了自己的前途把亲儿子杀了,我完全不能理解。
之前看到微博上有妹子说不好好做黑客就要回去继承家产了,但是他真的回不去了……他是怀着怎么一种绝望又有点怨恨的心情来到博多生根发芽的呢,心疼他,快来我怀里让我抱抱你!

4、
……还是讲点开心的,马先生你让他替换???你以为他是假发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美咲戴上假毛可以cos我和榎田宝贝的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集完全不够看啊,等下一集出来再连贯起来看吧。最后榎田下车的时候,一切计划都初步在心里形成的时候,脸上那个自信的笑容真是帅死了,去日翻他们吧!

评论(4)

热度(132)